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阳光惠生活”光大信用卡迈入新时代

“阳光惠生活”光大信用卡迈入新时代

      

 

“从宏观上来看,信用卡属于电子货币支付工具,社会越发达,信用卡的普及率和使用率就越高。”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信用卡业务部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牛殿武的话揭示了信用卡与社会发达程度之间的辩证关系。而光大银行信用卡之所以能在诸多信用卡中脱颖而出,与其优越性能分不开。

 

“阳光惠生活”,打造美好生活

 

2016年以来金融行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快车道,光大信用卡手机APP客户端———“阳光惠生活”则让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迈入新时代。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服务能力已渗透至生活各方面。通过“阳光惠生活”APP,水、电、煤气、通讯等各种生活缴费“一键轻松搞定”。而诸多特色服务更是让人们的生活更为美好。“10元惠生活”是光大信用卡深受年轻人喜欢的长期品牌活动,“10元享美食、10元看电影、10元洗靓车”让市民在节奏紧张的喧嚣都市多了一份从容与自信。

 

查帐还款,动动手指轻松完成

 

信用卡业务的重中之中就是满足客户的支付和消费需求。“阳光惠生活”APP图文并茂的展示每个月的账单,方便客户管理自己的经济生活。同时,光大银行还推出跨行还款和多账户一键还款的便捷服务,可以使用高达17家银行的借记卡进行跨行还款,方便快捷。通过“阳光惠生活”可随时帮助持卡人解决各种用卡问题、了解增值服务、修改用卡信息、查询优惠活动等,是光大信用卡不可或缺的卡片“伴侣”,更是“互联网+”时代光大银行服务全新升级的体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