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PLD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

浙商银行PLD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

      

2016年8月18日下午, 浙商银行与PLD保兰德隆重举办“浙商银行PLD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这是PLD保兰德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的第一张联名信用卡,同时也是PLD实体经济与金融资本在轻奢品行业推出的“第一卡”。

本次推出的“浙商银行PLD联名信用卡”,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企业品牌”的叠加效应,采用“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的结合体系,充分释放信用的价值。当天面世的“浙商银行PLD联名信用卡”亮点在于:除了可以享受到浙商银行所有优惠,如以下费用全免政策:全国存取款、年费、短信通知费、补/换卡费、补账单费、超限费、开具证明费。联名卡持有者还可享受56天超长还款期,浙商银行为持卡人及家人提供高额航空意外险,商务、旅游优惠待遇以及汽车类、生活类优惠待遇等。除此之外,浙商银行PLD联名信用卡还获享PLD保兰德购物的专属VIP折扣、特殊时段多倍积分待遇等优惠政策。

PLD保兰德,作为轻奢品行业民族自主品牌引领者,始终致力于升级品牌文化象征,不断提升品牌文化内涵。保兰德设计总监、国际设计大师 Francesco Turchi先生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兰花与西方哲学设计理念融合,创作出如艺术瑰宝般PLD臻品,深受政界名流高度关注与青睐。

此次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浙商银行强强联合,旨在将浙商银行成熟庞大的金融平台对接PLD保兰德与时俱进的线上线下购物渠道,在提升用户的购物便利、支付体验和生活品质的同时,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

在首发仪式上,浙商银行刘彩明副行长表示,“正值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开业一周年之际,与国际民族奢侈品牌PLD保兰德展开合作,将借助PLD保兰德在全球皮具行业领先者的地位,进一步完善浙商银行的服务体系。今后将以PLD为核心,开展多项合作,全力以赴配合品牌推广,从而实现双赢甚至多赢的局面。”PLD保兰德方面表示,在当今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整体消费力呈下降趋势,PLD保兰德通过产业升级转型,与互联网金融强强联合,为拉动内需、推动消费贡献出品牌的绵薄之力,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更多尊贵奢华的购物体验。

从传统行业到金融领域,从互联网+到金融+,PLD保兰德通过不断的策略调整,凭借其品牌优势与出色的设计,在逆市中崛起,引领着国际皮具的流行风向。此次浙商银行与PLD保兰德的完美结合,不仅实现用户群、消费场景、产品定位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同时为用户们带来更为简单、可靠、便捷的产品体验及专享福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