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玩转信用卡】快速积累积分:平安篇

【玩转信用卡】快速积累积分:平安篇

      

相信看过前面招行篇和广发篇的同学已经知道大致的规律了:无非就是懂规则,抓生日,组合用卡,多活动,最后注意下积分有效期。平安的规则比较特殊,我们先说说简单的生日月、组合用卡及刷卡活动。

 

一、生日月最高5倍积分

 

每个银行卡最高倍的积分活动无疑是在生日月,一年一次嘛。将一些必要的消费,集中到生日月,快速赚取活动多倍积分。

平安白金卡生日月5倍积分叠加小白金的2倍属性,消费10万即得100万积分。

 

二、组合用卡

 

平安的组合用卡就一条:不管你手头上有平安的什么卡,一定要尽可能的申平安的小白金——精英白金卡,关于这张卡我们在前面值得申的白金卡系列中介绍过,1元消费2万里通积分外加境外返现功能。

 

三、刷卡活动

 

平安每季度都有的常年刷卡活动就是平安买单,支付宝等网付都算,送红包,送礼品,单户都有2、3千的收益。

 

四、积分规则及特殊卡种

 

平安的规则大致如下:1元累积1个万里通积分,消费美元1元可累积7个万里通积分。

要注意的是:同一信用卡人民币账户中超市行业有效积分消费每月最多以3000元计算。

同一持卡人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平安信用卡时,各卡刷卡消费累积的积分按卡片分别累积,但可以合并使用。主卡及附属卡积分合计入主卡人积分账户;另外平安的积分体系还有一个返现信用卡体系。

 

这里我们再介绍一个特殊信用卡

 

 

平安车主卡

平安车主卡是深圳平安银行首次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用卡需求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产品。作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银行信用卡业务,该卡不仅继承了平安信用卡“挂失前72小时消费损失全额保障”为核心的强大账户安全保障体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