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缺钱的时候 该怎么用信用卡解决烦恼?

缺钱的时候 该怎么用信用卡解决烦恼?

      

俗话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人都有缺钱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现在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信用卡就能很好的解决问题,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信用卡解决问题的两种方法。


1.取现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也是具有取现功能的,虽然说取现的额度有限,而且还需要缴纳手续费和利息,但是如果是确实急需钱,还是可以取来应急的,毕竟如果能将问题解决,花点钱也是值得的,在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要先了解清楚自己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以及银行关于信用卡取现每日额度的限制。

 

2.现金分期

除了信用卡取现以外,还有一种方法能将信用卡额度转化为现金,那就是现金分期,虽然也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和上面一样,如果能解决当前问题,花点钱还是值得的,在分期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期数。

 

以上两种方式的本质是利用信用卡的额度向银行借现金,因为这两种方式借现金的成本都比较高,而且金额一般也不会太高,因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到万不得已最好是不要使用,另外如果利用了以上两种方法,在还款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尤其是取现,因为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因材一旦有钱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将钱还上,避免缴纳更多的利息,总之这些钱一定要按照银行的相关规定还清,避免逾期等造成的一系列不良后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