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盒子支付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说明

用盒子支付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说明

      

用盒子支付代还信用卡一般需要多久到账呢?盒子支付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是多久?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用盒子支付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说明。

 

1)支持当天到账的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大连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东亚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包商银行、宁波银行 、上海银行、上海农商行、哈尔滨银行、盛京银行、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农商行、青岛银行、广州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南洋商业银行、温州银行、徽商银行、内蒙古银行、鄞州农村合作银行、长沙银行、乌鲁木齐银行、成都农商行、重庆银行、青海银行、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绍兴银行、珠海华润、华融湘江、渣打银行、浙江民泰银行、苏州银行、郑州银行、常熟农商行、浙商银行、天津银行、陕西农信、广州农商、河北银行、浙江农信;

 

2)第二天到账的银行:浦发银行;

 

3)T+1个工作日到账的银行:花旗银行;

 

4)T+2个工作日到账的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以上是关于用盒子支付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盒子支付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用盒子支付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说明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