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真的能帮你提额吗?

信用卡分期,真的能帮你提额吗?

      

 

 

为了提额而分期

 

我是在两年前做过一次分期的,那时是啥目的分期呢,主要还是想提额。我用的是交行信用卡,由最初的5000额度开始使用,由于信用良好,由5000元慢慢的提额到16000元,清楚的记得那时最高刷卡费用是4500元,还是累计消费的数额,其实如果没有大额消费,16000元的额度已经够用了。什么都怕攀比呀,信用卡额度也是,看着身边同学朋友的额度都比我高,还有50000额度的呢,就有了想办法提额的想法。哈哈,现在想想真是多余,从来都没刷过10000的时候,干嘛还想提额呀。

 

 

当时我咨询了同学她的提额技巧,她说,哪有什么提额技巧呀,就是消费额度高,分期次数多,然后还款信用好,后来向银行提出提额申请然后才给提额的。我对提额还是很向往,可我也是个信用良好的用户呀,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一直良好,只是我从未分期过,一是分期肯定不划算,二是分期太麻烦,我喜欢刷了就还的那种,图个省心。那时想,假如不做分期提额的事肯定没戏,那就找个机会分期吧。呵呵,可能没人象我似的为了提额动这样的脑筋吧。然后就等待时机了,当然每月还是照常刷卡,边刷边等了。

此后不久,我老妈搬了新家,电视、空调、热水器等家电要换新的,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呢,消费20000多元,我帮老妈选家电的时候就对老妈说用信用卡分期,老妈可不接受什么信用卡分期,她说交现金还有赠品呢,你信用卡刷也没啥好外呀?我说商场不给你好处我给你好处呀。老妈说你的钱还不是自家的,要你好处干嘛。我一看老妈不同意,就想了一个计策,本来消费总额是21980元,我说用信用卡刷优惠980元,你只交21000元就好了。老妈一看能省980元呢,比要赠品实惠多了,就同意信用卡消费了。然后我用信用卡做了一年的分期,心想这次分期后银行该给我提额了吧。

 

分期之后发现费用很高

 

当账单出来后,我一看账单就很后悔,因为虽说分期是免息的,但手续费真让我心疼呀,0.72%的手续费,每个月要还158元的手续费,那么一年21980*0.72%*12=1899.072,这一算才知道,我一年要多花1900元,再加上假说优惠的980元(这980元替老妈花的可以忽略不计),我一年要多支出2880元,我怀疑脑子进水了,为了一个没有啥用的提额,竟然损失巨大。 

 

然后就后悔做这个分期了,给客服打电话想一性次付全款,客服答复一次性付清也要收全手续费的,看看银行有多不讲理。那么我只好挺着分期了,整个分期过程结束后,我再次申请提额,很长时间才由原来的16000额度提升到了20000额度,只提了这么一点点,可我为此付出的代价相当惨痛啊!

 

奉劝亲爱的们,分期要理性,切不可冲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