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如此努力的给信用卡提额,到底为了什么?

你如此努力的给信用卡提额,到底为了什么?

      

所有持卡人都很关心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关心如何给信用卡提额,仿佛不知道几点提额技巧都不好意说自己是有卡一族。

那么,广大的卡友们如此关心信用卡额度,如此努力地给信用卡提额,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信用卡的额度是发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情况、用卡状况、还款能力等综合资质来核定的,所以信用卡额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持卡人的经济能力和信用状况,一张大额信用卡可以体现持卡人的身份。

透支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而信用卡额度代表了持卡人可以透支的最大金额。持卡人在额度范围内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只要按时还款是没有任何利息的。毫无疑问,信用卡的额度越高,其资金周转功能也就越强,带给持卡人的安全感也越足。

如果信用卡的额度足够高,合理利用信用卡还能给持卡人带来收入。举个简单的例子:身边有做生意的朋友需要购买一批50000元的材料,先刷卡支付,到期还款前将这50000万购买理财,按4.5%的年化收益,30天计算,到期将获得50000×4.5%×30÷365=187.5元的收益。

 

哪些方法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呢?

 

发卡银行主要是靠抽取商户POS机费用的分成来获取收入的,所以银行很喜欢刷卡次数多、刷卡种类丰富的持卡人;透支功能给发卡银行带来了一定的经营风险,按时还款、展现自己还款能力也是完成提额必不可少的一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