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半年报 信用卡业务收入增长10.52%

光大银行半年报 信用卡业务收入增长10.52%

      

 

近期,光大银行披露了2016年半年报。

报告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持续探索“互联网+”情境下的产品和服务跨界融合,拓展互联网渠道获客;推出京东白条联名卡、光大掌阅联名卡、航旅纵横联名白金卡、优酷会员白金卡,培育多层次产品体系;升级“阳光惠生活”APP 业务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打造“便利、快捷、实惠”的品牌形象。

报告期末,信用卡累计发卡量3,177.11万张,当年新增发卡量343.77 万张。

报告期内交易金额达5,979.55亿元,同比增长28.97%。

时点透支余额1,926.81 亿元(不含在途挂账调整),比上年末增长10.10%。

实现营业收入(已扣除手续费支出)96.24 亿元,同比增长10.52%。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