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初音未来万事达信用卡将问世

初音未来万事达信用卡将问世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初音未来进行合作,“初音未来万事达卡”将作为其合作产品诞生。

 

三井住友银行与初音未来合作的第1弹产品是“初音未来维萨卡”。此次的第2弹请来了知名插画家荻pote绘制初音的插图,与此前的维萨卡图案不一样,人物更可爱,色彩更生动,可谓初音的粉丝们看过都想拥有的魅力信用卡。

 

另外,三井住友银行还准备了办卡特典,前3000名办卡者可以得到原创设计的初音透明文件夹、T恤、钱包和旅行箱等作为赠品。

 

 

另外,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只要消费超过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30元),就能参与奖品抽选,共选出50名,奖品是初音未来的黏土人。

 

 

看了这么多福利,初音的粉丝们是不是恨不得去日本办一张万事达信用卡了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