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日本推出花泽香菜VISA卡与手办

日本推出花泽香菜VISA卡与手办

      

 

偶像声优发展到现在声优本身都可以实现商品化,之前有日本的众筹 Galgame 提出只要捐资 50 万日元就可以指定一名声优在游戏中叫你自己指定的名字,动画《白箱》中绘麻的 1/8 手办在 infinite Shop 的店铺限定特典中提供声优佳村遥的定制感谢语音,名字和内容都可以由购买者指定。

 

今天三井住友也推出了花泽香菜 VISA 信用卡,而且为了推广 这款信用卡三井住友还推出花泽香菜限定手办作为抽选礼品,以后刷着香菜的卡看着香菜的手办再听着香菜的歌,Excited!

三井住友推出的这款花泽香菜 VISA 卡,就是把香菜特别拍摄的黑白照片放在信用卡的卡面上,前 1000 名申办成功者可以领到这张卡面的香菜特典海报,和之前类似的 ACG 主题信用卡相同,这张卡刷卡积分可以兑换花泽香菜的特典,而且都是完全限定的非卖品特典。

 

 

不过真正的重头戏是为了推广这张信用卡,三井住友将会从所有申请到这张花泽香菜信用卡并消费在 3 万日元以上的顾客中抽选 15 人赠送以花泽香菜 2015 年的武道馆唱会「花澤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服装造型为原型的香菜手办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