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2015年11月更新: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一、上海银行信用卡推荐还款方式

 

1、个人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推荐)

 

您可登录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方便地将您的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储蓄存折)中的资金划转至上海银行信用卡账户中,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当日入账,具体以上海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2、手机银行转账还款(推荐)
   

您可使用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方便地将您的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储蓄存折)中的资金划转至上海银行信用卡账户中,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优惠期内免转账手续费。(此功能需先行登陆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服务设置”中选择“电子银行开通管理”项下“手机银行开通管理”进行设置后,再登陆手机银行按提示操作即可。)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当日入账,具体以上海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3、ATM自助转账还款(推荐)
   

您可携借记卡至各行的ATM自助终端办理转账业务,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支持此项业务的银行成员名单以银联官方网站公布为准,转账手续费请参照各转出行收费标准。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最晚次日入账,具体以各家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4、CDS自助存取款一体机还款(推荐)

 

您可在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的CDS自助存取款一体机上存入现金,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最晚次日入账,具体以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5、本行借记账户自动绑定还款(推荐 )  
 

A、网点:人民币自动转账、美元自动转账或储蓄账户全额自动购汇还款授权

B、个人网银:人民币自动转账还款授权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当日入账,具体以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二、上海银行信用卡常用还款方式

 

1、上海银行营业网点柜面还款

 

您可在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柜面通过存入现金或转账等方式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您(或代理人)可携带卡片或对账单(须提供卡号)到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的柜面用现金还款,外币还款需到外汇指定网点办理。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当日入账,具体以上海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2、人民币购汇还款

 

(1)电话银行人工购汇还款:

(2)自助购汇还款:

到账时间:客户申请的下一个工作日办理购汇,具体以上海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3、电话银行转账还款

 

您只需携带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②需办理转账的上海银行活期储蓄存折(借记卡)原件③信用卡至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个人电话银行开户手续,即可开通活期账户与信用卡间的转账功能。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最晚次日入账,具体以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三、上海银行信用卡第三方还款方式

 

1、拉卡拉还款
   

您可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各大便利店或药店中,使用拉卡拉支付终端,通过银联标准借记卡向上海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支持此项业务的商户名单以拉卡拉官方网站公布为准,优惠期内免转账手续费。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次日入账,具体以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2、银联在线网上跨行还款
   

您可登录中国银联在线支付网站使用借记卡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支持此项业务的银行成员名单以银联官方网站公布为准,优惠期内免转账手续费。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次日入账,具体以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3、“柜面通”还款
   

您可在开通该业务的他行柜面上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柜面通”业务简介及支持此项业务的银行成员名单以当地银联官方网站公布为准,转账手续费请参照各受理行收费标准。

 

4、“支付宝”还款

 

您可登陆“支付宝”网站使用借记卡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支付宝”业务简介及支持此项业务的银行成员名单以支付宝官方网站公布为准,优惠期内免转账手续费。
       到账时间:额度实时恢复,款项次日入账,具体以银行清算时间为准

 

四、上海银行信用卡其他还款方式

 

1、支票还款

 

您需持①支票②信用卡③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上海银行各网点办理支票还款手续,代理需同时提供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汇款还款

 

汇款时请准确填写汇款凭证各要素,并充分考虑汇款在途时间,以保证款项能及时入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