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看,新玩法来了!刷支付宝赚积分 免费兑换福利

看,新玩法来了!刷支付宝赚积分 免费兑换福利

      

在这套新的“蚂蚁会员”体系中,系统是通过用户活跃度排名自动分级。不看你有钱没钱,更加不需要你花钱购买,全看你生活中够不够“勤快”,使用支付宝的各项服务多不多(比如线下付款、打车、充话费、缴水电费、信用卡还款等等)。使用越多活跃度越高,蚂蚁会员等级也就越高。

 

当然,会员等级越高,获得的特权也就随之越多。比如,黄金会员比大众会员多了“徽章特权”、“出行特权”以及“兑换折扣”;而铂金会员又比黄金会员增加了“专属兑换”。更高等级会员包含次等会员的所有特权。

 

  

钻石会员特权

 

而最顶级的钻石会员独享“客服优先”、“极速理赔”、“花呗特权”、“优先体验”四大特权,这是其它等级的会员都享受不到的。

 

 

以“优先体验”为例,以后支付宝新产品上线前会特邀钻石会员优先体验,反馈建议将作为产品优化的参考。等于说,钻石会员相当于支付宝新版本的内测用户,可提前体验新功能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帮助支付宝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会员等级之外,蚂蚁会员还提供了“刷支付宝赚积分的”福利,用户每使用一次支付宝,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而且完全不需要另外花钱。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获得积分,积分又能带来什么好处。

 

  

在右上角的“积分记录中”可以看到你每天获得的积分

 

其中,“积分兑换”可以看到积分能够兑换的福利,而“赚积分”则可查看使用一次支付宝日常服务(比如用支付宝充一次话费)能获得多少积分。

 

  

积分记录”中会显示用户获得和使用的积分详情

 

如上图,在新的蚂蚁会员中,所有等级会员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都能赚取积分(反过来每赚1个积分就能提升1点活跃度,帮助提升等级)。比如我最近在小吃食堂买单,获得了50积分,而在淘宝天猫购物、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则各获得140积分。这下,大家知道如何快速攒积分了吧!

 

 

 

而在赚积分日常任务中,使用线下支付宝付款、滴滴打车/Uber打车使用支付宝付款、手机话费充值、缴水电费等等,每次可以获得10积分;而使用蚂蚁花呗账单分期,每次可以获得20积分。值得一提的是,日常任务每天300积分封顶,也是为了防止通过非正常手段故意刷积分。

 

  

除了日常任务可以赚取积分外,支付宝还提供了新手任务,首次开通亲情账户可以获得30积分,而首次开通蚂蚁花呗同样是30积分。

 

 

 

这些积分累计起来就能兑换不同的福利了,比如200积分可以兑换1元流量券,500积分就可以兑换天猫超市5元代金券,2000积分则可以换来虾米音乐VIP 30天。有些福利则是部分等级会员专享,比如铂金用户就专享500积分兑换账户安全险,其它会员享受不到;而有些福利则是限时0积分兑换,比如蚂蚁会员刮刮卡(可参与抽奖)。

 

  

此外,四种不同等级会员享有的积分兑换优惠也是不一致的,就拿积分“兑换折扣”来说,大众会员根本享受不到这一特权,其他三个等级会员等级越高,部分权益积分兑换享受折扣越大,比如黄金会员可享9.5折、铂金会员9折、而钻石会员则是最高的8.5折。

 

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多福利特权完全免费,只要你动动手刷刷支付宝就能获得,对于用户来说也没什么损失,改变的只是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