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金耳唛杯终极PK,中信信用卡客服部封王

金耳唛杯终极PK,中信信用卡客服部封王

      

  “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创办于2005年,自创立之日起即以学术性和实践精神成为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大赛自2009年起增设 “评委会大奖”,在获得各单项奖励的全部参选单位中,通过评委会成员集中投票的方式,就呼叫中心运营机构在企业客户资产管理、客户体验设计以及外化的客户管理品牌市场价值,最终评选出唯一的年度“评委会大奖”获选单位。2009和2010年,携程旅行网两度蝉联该项荣誉。

  为增加评选的透明度和公正性,更好地发挥“奖励先进、促进发展、鼓励创新、共同提高”的评选宗旨,大赛评委会一致决定:自2011年起,通过举办“呼叫中心创新管理案例分享会现场终极PK”的形式评选年度“评委会大奖”。经过抽签分组,共有9个单位的代表分3组参与了两轮制的角逐,现场悬念不断、高潮迭起,多次出现平分加赛的一对一对决。最终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部、携程旅行网、厦门航空呼叫中心分获2011年度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评委会大奖”的金、银、铜奖;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部荣获现场最佳表现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