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除了做分期外 还有什么方法提升信用卡额度?

除了做分期外 还有什么方法提升信用卡额度?

      

相比现金消费,信用卡因起独有的便捷性倍受青睐。出门逛街、买衣服、吃饭、看电影都可以刷信用卡;节假日出境、出国旅游,手拿信用卡,说走就走,潇洒任性,能让旅途便利不少;在外血拼购物,一张信用卡在手,也不用担心因为现金不够,要忍痛割爱了。

但是我们使用信用卡总是面临着额度不满足自己消费的情况。很多人都知道进行分期付款可以提升信用卡的额度。问题在于使用分期付款会面临着高额的手续费,这就是白白给银行送钱了。其实不使用分期付款也有办法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

 

 

1、刷卡频率高

日常生活中,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一方面可以免费使用银行免息期,为自己增添一点额外理财收入,另一面,您也无形中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的。

 

2、按时还款

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还款记录,按时归还欠款,不要出现逾期现象,这样子有助于提高额度。

 

3、提供尽可能多的证件

办理信用卡时候,如果有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最好附上这些资料的复印件,有助于提高额度,如信用卡下来之后才有这些东西,也可以电话客服人员,补交资料提高额度。

 

4、额度不够用了可以提高临时额度

需要临时提高额度的话,可以直接电话信用卡客服,跟他们说明需要临时提高额度的问题、原因(如需要购买大件家电、出国旅行等)。

 

5、经常大额消费

经常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直到把信用卡刷爆,多次之后就有很大机会给你增加额度啦,出去玩时候,可以帮朋友使用信用卡代付,让他们给现金你,信用卡要记得还款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