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1、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2、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业务办理】-【额度查询】,然后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并填写验证码,就可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了。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临时额度调整:

  申请临调有效期在30天以内, 客户申请临时额度调整的生效日期,一般不得超过申请时点十天,否则不予受理。

  不可以申请单独调高预借现金信用额度。临调额度可以增加账户的取现可用额度。临时额度调高部分按照账户级别设置的“预借现金比例”同步调高取现可用额度。

  临时额度调整结束后,已使用的临调部分额度,会一次性计入临调结束日当期账单的最小还款额中。

  民生银行会根据客户用卡交易情况的变化由系统进行综合评判,请您多多用卡并出具三期账单后再行申请。但届时仍需要根据综合评分决定能否调额。

  永久额度调整:

  卡片及账户状态影响客户调额申请,所有状态不正常卡片及账户都不能申请额度调整。如客户名下同时存在消贷卡账户及其他标准账户时,则:

  1、客户只能针对消贷卡账户申请调额;标准账户则不接受客户申请调额。

  2、如消贷卡账户已销卡销户,则标准账户可以。

  民生银行会根据客户用卡交易情况的变化由系统进行综合评判,请您多多用卡并出具三期账单后再行申请。但届时仍需要根据综合评分决定能否调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