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在册卡量破百万大关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在册卡量破百万大关

      

截止今年9月,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在册卡量已突破百万大关。自问世以来,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以白金价值惠及全家为着力点,全力打造惠及广大客户及其家庭的“白金”服务体系。在册卡量突破百万之际,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已实现功能升级、服务优化,让持卡客户体验更具“含金量”的信用卡服务。

 

邀约式办卡 锁定“成长性家庭客群”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自推出以来,始终将“邀约式”办卡作为主要发卡模式,这与常见的申请、审核再到发卡的信用卡申领模式截然不同。通过定向邀约,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努力寻找与自身品牌主张“志同道合”的目标客户群。这一“化被动为主动”的方式不仅是诚意的体现,亦是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身份的象征,也与品牌所树立的“白金价值惠及全家 ”定位相吻合。最重要的,是确保这张卡成为高端信用卡市场上含金量最高的白金信用卡之一。

目前,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主要锁定“成长性家庭客群”。这一群体既有商务差旅也有家庭度假计划、既有商务宴请也有家庭聚会的需求,他们注重服务的品质又兼顾便利性和性价比,对信用卡的用卡安全要求较高。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为这些目标客群度身定制了多项核心功能与服务,包括:境内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及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全国交通银行营业网点VIP贵宾通道;免费酒后代驾;7*24小时全方位白金秘书专线、意外险、航班延误险以及同行配偶和子女共享的航班行李延误险在内的全面高额保障计划。极具针对性的服务正是以持卡客户及其家庭的需求为出发点,凸显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一人持卡惠及全家”的服务特质。一张白金卡,彰显尊贵的服务价值;百万张白金卡,承载对持卡者家庭幸福的承诺。

 

升级回馈客户 功能服务尽在“掌”握

 

如今突破发卡百万大关,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特别优化了多项功能,在已有特色服务基础上再寻突破,以回馈客户一路相伴的信任与支持。诸如贵宾室服务增至全球100余国超400家机场近900间;免费酒后代驾,不再需要提前1小时预约,代驾司机24小时随呼快到。在保障计划方面,航班延误险的理赔次数将不再设限,起赔时间则是从原先的3小时缩短为2小时,每次最高获赔1,000元,行李延误或损坏同样可以理赔。同时,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还顺应移动互联网潮流,发挥手机客户端功效,白金卡专属互联网化服务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将陆续上线。

百万在册卡量无疑是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又一个里程碑。在新纪录的背后是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对完善功能服务、力求创新突破的坚持,这也将成为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努力方向,以白金服务为持卡客户创造最具“含金量”的信用卡消费体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