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贷款哪家最划算 这些事儿你不知道

信用卡贷款哪家最划算 这些事儿你不知道

      

信用卡贷款是什么?从本质上来说,信用卡本身也是一种小额信用贷款,那么信用卡贷款指的是什么?这里的信用卡贷款其实是信用卡现金分期。

 

一、什么是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简单说,就是经过银行审核,把你信用卡的额度转换成现金,并打到你名下指定的借记卡内,然后您再分期还款。  目前,绝大部分银行都有提供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而且各有名目,有些已经形成固定品牌,比如中信的“圆梦金”,浦发的“万用金”等等。不同的银行,审批下的额度也不同,一般银行最高的额度为5万,但个别银行如兴业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

  

二、现金分期手续费哪家银行最划算?  

 

各银行现金分期大多分为3期、6期、12期、24期、36期,申请人再分期偿还,但需要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那么,哪家的手续费最低呢?卡宝宝信用卡分析师对招行、中信、平安、浦发、光大、兴业六家银行进行分析对比。

 

三、申请现金分期的注意事项  

 

1、 有些银行是需要用户特别注意款项用途的,比如招行规定:该款项不得用于投资,仅限用于消费。  2、 现金分期提前还款的,有些银行需要交纳违约金,比如浦发,对于手续费分期收取的,可免除提前还款款项在剩余期数内的手续费,但将一次性扣收提前还款本金部分的3%的违约金。  

3、因为各银行在现金分期业务上规定不同,需要卡友提前向银行确认费用、额度、收费信息、到账时间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