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定要谨慎 以下12种情况将留下个人征信不良记录

一定要谨慎 以下12种情况将留下个人征信不良记录

      

  近日,央妈发话了:截至今年3月底,全国共有8.85亿个人信息已收入征信系统。眼看个人征信草案要出来了,社会信用体系也要慢慢建设起来了,你有没有想过,你的个人信用是怎样的?如果不好,对你的生活会有什么负面影响?哪些事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今天,就来听小编跟你好好说说。

 

  什么是个人信用?

 

  这两年,“个人信用”这一概念越来越频繁地被提起:办贷款、找工作,动不动就会有人跟你说你的“信用记录”怎么怎么样。其实啊,这信用记录就是你的“经济身份证”,可以用来证明您是否守信。

  目前个人信用记录主要记录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并以信用报告的形式向本人提供查询,有关您过去信用行为的记录会体现在这份“信用报告”里。

  不良的信用都记下了,那这征信系统可不就是个“黑名单”吗?不能这么说!个人信用报告是个人信用历史的客观记录,记录个人借债还钱、合同履行、遵纪守法等信息,既有你不按合同约定还款的不良信息,也有你按时还钱的正面信息。

 

  12种情况将留下不良记录

 

  1、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4、 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利息逾期;

  5、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

  6、个人信用卡出现恶性套现行为;

  7、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

  8、 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未及时按期还款;

  9、 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10 、个人信用报告还会记录法院部分经济类判决。因此,欠账等经济纠纷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11 、手机扣费与银行卡扣费挂钩,在手机停用后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逾期,也会造成不良记录;

  12、 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