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测:信用卡最长免息期竟然111天

亲测:信用卡最长免息期竟然111天

      

  一般来说,信用卡有50或56天的最长免息期,不过,这么做可以让免息期长达111天!!小编亲测,绝对有效。

 

  1、最长免息期50或56天的方法

 

  众所周知,各银行的信用卡免息期是不同的,从你刷卡开始到最后还款日,各银行最长免息期在50天或56天。

  如果你账单日第二天刷卡,这笔消费就可以获得50天或56天最长免息期;如果你在账单日前一天刷卡,就只能获得20或者25天的免息期了。

  所以,想要享受最长免息期,最关键的在于刷卡时间,在账单日后几天消费,而不要在账单日前几天消费。

 

  2、最长免息期70天的方法

 

  如果觉得50多天的最长免息期不够用,想要更长的免息期,这个方法很管用:修改账单日。不过,这种方法不能常用,有些银行是不能修改的,有些银行修改有次数限制。

  假设你的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0天,账单日是每个月的5号,我们先在9月6号消费,正常情况下,这笔消费会在10月25日还款。

  通常银行的账单日可以在每月5日、15日、25日里选择,所以你要在9月26日至10月4日之间,申请把信用卡的账单日从每月5日改为每月25日。这样银行就会在10月25日出账单要求你在11月15日还款,这样本来50天的免息期变为了70天。

 

  3、最长免息期100天的方法

 

  想要更长的免息期,还可以继续这样操作。接着上面的例子,在10月25日出账单后至11月15日还款前,你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付款。这样你9月6日的交易会延迟到11月25日才出账单,那么照惯例你的还款日就改到了12月15日。

  重要提醒:这个方法的成本就是账单分期1期的手续费或者3期的手续费,具体要看各银行的规定。

 

  4、最长免息期111天的方法

 

  100天的免息期还不够,最终极的技巧送给大家。不过这个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需要在7月进行消费,一年只有一次机会,目前招行和民生银行可以实现。

  还是继续刚才的例子,只不过时间为7、8月份,具体方法如下:

  假如7月5日是你的账单日,你在7月6日消费,在8月4日,申请将账单日更改为每月3号,新的还款日就变为了21号,在9月3日至21日期间,申请账单分期,最终你在7月6日的这笔交易的还款日就会变为10月21日。

  26天(7.6-7.31)+31天(8.1-8.31)+30天(9.1-9.30)+21天(10.1-10.21)+3天容时

  注意,这里10月份的21天,实际上是账单分期带来的免息期,是需要缴纳分期手续费的,成本是账单分期一期或者三期的手续费,有些银行要求一次性付清手续费,有些银行是按期付手续费。

 

  卡宝宝提醒:

  想拥有111天免息期,还需要满足其他条件,你7月之前的账单均已按时全额还款,且最近三期账单还款无延滞。9月份账单分期申请通过了银行审批。不能申请账单分期的交易有:预借现金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