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都被骗了:信用卡滞纳金并没有真的取消

都被骗了:信用卡滞纳金并没有真的取消

      

都被骗了 信用卡滞纳金并没有真的取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明年1月1日起,取消信用卡滞纳金,改为未还款行为由银行与持卡人协议,自行定立收取违约金的方式和标准。

虽然通知中取消了滞纳金,但其实是将滞纳金改为了违约金,并且表明违约金的收取是由银行与持卡人协议自行定立标准。然而目前中国银行已经出台新政策,新规只是将滞纳金改成为了违约金,收取方式及标准还是和原来一样的。

都被骗了 信用卡滞纳金并没有真的取消

除了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新规也已出台,大家可以算一下到底是原来的滞纳金划算还是现在的违约金更划算。

都被骗了 信用卡滞纳金并没有真的取消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