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错!这才是你需要的信用卡

没错!这才是你需要的信用卡

      

办信用卡什么卡种比较好?应该办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这种类似的问题是很多小白问的最多的,对于什么卡适合你个人,这个命题还真得视情况而定,接下来就与各位小白聊聊什么样的信用卡适合自己的那些事!(如果你已经明确那么可以直接关闭了,不懂的就可以继续看)。

有句话叫“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真么多银行,每家银行有那么多卡种,每张卡还有不同的权益,如果在你不明所以然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可能还真是个头疼的事情。

我们从实际的出发点看,适不适合,好与不好,跟哪家银行和哪个卡种没有关系;为啥?

比如:你说工行的牡丹卡好,但是你没有储蓄卡,没有资产,典型的一个三无人员,那么不说这个卡好不好,该考虑的是能否申请下来的问题。

既然跟银行没有关系,显而易见,跟我们自身有关了。

自身条件角度

首先看自身条件好坏程度,如果你的条件非常好,各方面东西都有,那么这个角度就可直接忽略;而你一个毛都没有的,那就得考虑这点了,因为得考虑哪家银行的哪个卡种更容易批卡,而不是哪家银行哪个卡种权益好的问题。因为再好,不能批卡没有用。

所以,从条件角度看的话,就得抛弃什么卡种好不好的问题,只需考虑哪个更容易即可,一切目的只奔着下卡才是正确方式。

个人用卡目的角度

如何条件还可以,那么要说哪个卡种好,我们还是得剖析自身了,比方说:我平常应酬请客服吃饭,住酒店比较多,想办信用卡刷卡消费;这种情况就可以找专门针对吃饭,住宿有特殊优惠的卡种,因为折扣力度更大,本来就得用,刷卡消费还能有优惠,何乐不为,这样的卡种相对来说就是和你这种状况。

而如果你是平常超市、商场消费多,这样就办理针对该商场的联名卡,银行的优惠也就更好,时不时还有大点的活动,为何不利用呢?

只要找准自己的主要用途,再针对卡种权益,那么该卡种相对而言就更适合你的状况。当然对于我们玩卡者而言,就更广了,因为主要的还是要额度,这就是目的不一样。

对信用卡的了解角度

很多小白想办信用卡,可能是听别人说信用卡可以怎么样,怎样,自己却是一窍不通,说句实话,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什么卡都不适合你,因为只要你用了,有没有基本的认知,只知道卡里有钱就可以刷,最终的结果就只有一个“卡奴”,所以建议各位小白,信用卡是用好了就是好工具 ,没用好就是魔鬼;因此想用信用卡的,就得学习了解相关的知识技术,不要盲目。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