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账单 千万不要这样还!

信用卡账单 千万不要这样还!

      

很多卡友在刷信用卡消费时不痛不痒,等账单一出就该傻眼了,此时,为了不影响信用记录,免不了选择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但其实这两种还款方式也是最不划算的。

1、最低还款方式

如果选择最低还款方式,银行会从你消费当天开始计算每一笔的利息,并且本期产生的利息会在下个月与账单一起计入总账单,也就是平时所说的利滚利模式,如此算来,选择了最低还款,除非在下期时一并还清,否则如果下月还还不上欠款,那么日后你账单金额只会越来越高,想一次性还清就越来越难了。

2、分期还款方式

相信不少卡友还相信分期业务免息的幌子,没错,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确实是免息,但是多了一项手续费的收取,并且手续费率还是要根据你选择的银行及分期数来定的。另外,若你选择的分期期数比较长,中途你资金充裕了,想一次还款,那么剩余几期所产生的手续费,你也别着要回来了。

因此提醒各位卡友,日常刷信用卡消费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适当刷卡,避免过度透支,导致还款有困难,银行的这些服务固然可以帮你解决临时困难,但如果你长久如此,迟早会沦入卡奴,届时再想翻身就没那么容易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