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找朋友给信用卡提额,却换来21万欠款?

找朋友给信用卡提额,却换来21万欠款?

      

 

    黄先生有一张某银行的信用卡,额度4.4万元。朋友告诉他,有办法可以帮他提供信用卡额度。黄先生心动了,于是跟朋友签了一份信用卡维护协议,将信用卡和密码交给了朋友。

    银行有明文规定,信用卡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黄先生将卡交给他人,一旦出事,自己也要承担法律责任。

    朋友承诺在3个月时间里,将信用卡额度提高。随后,朋友通过杨先生的信用卡,先后分8次从网上银行共贷款18.2万元,分12个月还清。除了贷款,朋友还通过信用卡套现3.1万元,加起来共21.3万元。

    信用卡一般都会有大额分期额度,如果合理使用,不仅给自己带来方便,也确实有助于提额。但是,如果负债太多,对个人信用也会有影响的。

    朋友告诉黄先生,这些贷款都用于公司经营。看到朋友在按时还款,黄先生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一个多月后,黄先生发现朋友不再按时还款了。黄先生赶去朋友公司找他,却发现公司已经人去楼空了。

    把信用卡完全交给朋友,如果朋友不按时还款,自己也不还款的话,影响的可是自己的信用记录。

    关于信用卡提额,在市场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小广告,宣称能够提额多少多少。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用卡,千万不要把信用卡信息透露给他人。如果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可以在平时多刷卡消费,合理使用分期还款。另外,一定不要把信用卡交给他人使用,不仅容易造成资金损失和不良信用记录,甚至还有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