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卡加油 哪家信用卡优惠多?

刷卡加油 哪家信用卡优惠多?

      

    油价不断攀升,开车族想节省油费支出,利用各种信用卡包括专用汽车卡进行刷卡加油可能是最简单的优惠方式。目前,各银行信用卡中心就在竞相推各种刷卡优惠活动,以吸引开车消费。本期对5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刷卡加油优惠活动进行比较,看看谁更实惠。

 

    招行汽车卡:优惠力度大

 

    利用招商银行汽车卡加油,开车族可以享受3%的优惠,可能是目前北京市面上加油优惠力度最大的卡种。

    不过,招行汽车卡每张卡每个月只能充值1000元,超出部分就没有优惠了。使用地点为全部中国石化加油站,虽有局限,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要。与其他银行信用卡刷卡加油相比,招行汽车卡惟一的缺点是,如果11、12两个月都享受到这一优惠,最多也只能占60元便宜。招行客服表示,明年是否优惠,还要等另行通知。

 

    兴业信用卡:优惠且赠礼品

 

    兴业银行的加油活动覆盖了几乎全部兴业银行信用卡。根据超市行情,特价时12瓶农夫山泉水大约价值10.9元,如果仅刷卡加油268元,相当于优惠4%,不过这样计算属于比较极端的例子。综合看优惠力度仅次于招行汽车卡,且优惠限额也明显低于招行。

    目前,兴业信用卡正在开展活动,车主于11月底前在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刷兴业银行卡满268元,还可获赠12瓶农夫山泉水,有限额。

 

    广发车主卡:覆盖加油站范围广

 

    与招行汽车卡、兴业信用卡加油活动多局限于与中石化的合作相比,广发车主卡的覆盖范围要广泛一些。根据广发车主卡的宣传,全部加油站刷卡加油,持卡人都可以得到1%的现金返还。据记者测试,在一家民营加油站刷卡加油,也确实得到了现金返还,故广发车主卡可以说是使用范围最广的加油卡,而且优惠实现为永久,可以算是最基础的优惠。

 

    工行中油卡:额外活动较多

 

    工行与中国石油开发的联名卡,应该是最早推出加油优惠的信用卡,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1%的优惠。此外,工商银行还曾推出在中国石油充值加油卡2000元赠100元的活动,以及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刷新版牡丹交通卡打9.5折的活动,不过这样的优惠也仅局限于中国石油加油站。

    与其他银行信用卡相比,工行中油卡的额外活动相对较多,成为其明显的优势。这也是众多车主喜欢这一信用卡的原因之一。

 

    小结

    总体来看,车主最好4种卡各办一张,活动期内招行汽车卡每月充值1000元,用不完可以存在加油卡里;尽管兴业信用卡加油限额较低,但优惠力度较大,弥补用油不足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到了较小的加油站,广发车主卡则会发挥一定的作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