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一、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东亚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即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不论您在哪里消费,只需拨打东亚客服热线400-8888-338,立即轻松分期。

 

    1、申请金额:单笔金额达到1,000元或以上,才可申请灵活分期;成功申请后,不能对已分期的金额进行更改。

 

    2、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2天申请办理灵活分期付款业务。

 

    3、分期期数: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6期、12期、18期、24期(每期为一个月);成功申请后,不能对已分期的期数进行更改。

 

    4、每期应还本金及分期手续费

 

    (1)、每期应还本金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分期期数,精确到分,在当期账单日入账,分期本金总额无法除尽部分计入最后一期。

 

    (2)、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每月摊还。分期手续费率标准如下:

 

期数

分期手续费率

6期

0.65%

12期

0.6%

18期

0.58%

24期

0.55%

 

    (3)、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手续费将全额计入当期最低还款额。

 

二、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付款是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1、申请金额:申请账单分期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

 

    2、申请时间: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之间您可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业务。

 

    3、申请流程:

 

    (1)、拨打:400-8888-338 按 *9

 

    (2)、告知客服专员您期望申请的期数

 

    (3)、经审核后,客服专员将即时告知您申请结果

 

    (4)、申请成功后,本期只需偿还账单分期以外的金额,分期金额将显示于下月账单中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每月摊还)

 

期数 分期手续费率
6期 0.7%
12期 0.6%

 

三、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邮购分期

 

    您只需将您的邮购分期订购表传真至东亚中国指定的供应商,不限价格,不限商品,我们都会全部免费送货上门 ,让您享受在家购物的乐趣。

 

    您在办理邮购分期时需注意的事项 :

 

    1、您只需填妥邮购分期订购单及收货人联系方式,传真至指定的供应商,经审核通过后,本行通知供应商为您送货,并将所购商品金额平均分成您在订购单中选择的期数记入您的账单中,您只需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即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优惠。

 

    2、收到商品时请当面验货并在确认后签收,如果收货后发生质量问题,持卡人应尽快向供应商申请更换或保修服务,具体有效时间视不同供应商的不同商品而定,详见各邮购商品的描述信息。

 

    3、有关邮购商品的买卖、产品质量、送货及售后服务等事宜均由供应商提供,若持卡人与供应商之间就商品的买卖、商品质量、送货、退货、换货及售后服务或其它相关事宜发生争议或对商品内容有任何疑问,持卡人应直接与供应商协商处理;持卡人不得因以与供应商之间发生争议为由拒绝偿还与之相关的信用卡债务。

 

    4、任何有关邮购商品及其购买服务的责任,由有关供应商或配送商承担,东亚中国仅提供信用卡支付结算服务,并承担相关责任。

 

    5、在收到邮购商品的7天内,如您对商品不满意,且货品未开封,可提出退换要求。注:已拆包,配件不齐货或特价商品恕不退换,超过7天后的退换申请也恕不受理(以快递公司网站上记载的签收时间为准)

 

    6、供应商在接到东亚中国核准的订单通知后,把持卡人所购买的商品运送到持卡人的账单地址。指定的收货人签收后即视为商品发送完成。

 

    7、为确保商品的顺利发送及保障持卡人的利益,如果存在代收人,代收人需出具有效证件、经货运人员核实后,交付货物并请代收人签收。

 

    8、收货人在签收之前请确认货品为持卡人所购商品,商品外观、颜色、数量、型号及完整性等属性符合要求。

 

    9、商品的配送城市依据供应商的物流能力决定,详细情况以网站公告为准。

 

    10、供应商将视实际配送距离完成对商品的送货工作(通常在1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持卡人在订购成功后 1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供应商的送货电话通知或商品包裹寄达通知,请自行拨打供应商客户服务电话询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