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都是套路!POS机帮忙信用卡套现,能免费拿400元?

都是套路!POS机帮忙信用卡套现,能免费拿400元?

      

    如果你是小店老板,有这样“大方”的客人,拿着信用卡拜托你急需套现并且支付一笔不菲的报酬,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注意了,你有可能就被套了。

 

    前不久,南京浦口公安分局接到多起报案,帮人刷卡还款后,对方却跑掉了。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相关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约30万元,打掉了这个流窜于多个省市的信用卡套现诈骗团伙。

 

    店主报警:帮忙信用卡套现,钱付了人却跑了 9月29日下午,浦口公安分局接到辖区一家开房产中介的老板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帮人POS机信用卡套现,钱付了,可人却跑了。经过民警详细了解得知,李先生中午在店内午休,一男子急急忙忙跑进店里,询问李先生有没有POS机,可否帮忙套个现。 该男子称自己信用卡当天最后一天还款日,看李先生店内有POS机,请他帮信用卡还个款,还完之后自己再用另一张信用卡在李先生的POS机上刷相应欠款,并承诺支付400元的报酬。李先生一想自己没有什么损失,自己帮人还个钱还能赚取一定报酬,何乐而不为呢?

 

    随后,按照该男子的要求,李先生用自己的银行卡网上支付的方式给该男子的信用卡还款20000元。可是钱一到账,该男子趁李先生低头操作手机的空隙,拔腿就跑。李先生一抬头,见该男子已经跑远,刚准备追,该男子已经上了不远处停着的一辆桥车,一溜烟消失无踪。 多省市作案近20起,4人诈骗团伙被抓 接到李先生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涉案信用卡进行查询,发现该信用卡已被电话挂失,并通过手机补办信用卡取现,李先生的20000元已被不法分子转移了。

 

    为此,办案民警对比了近期南京地区类似诈骗手法的案件,发现本市共有7名受害人中了同样的套路。办案民警历经一个多月的缜密工作,一个以李某为首的跨省流窜诈骗团伙浮出水面。 11月9日在南京市区某出租屋内一举抓获涉案嫌疑人张某、何某某等4人。 分工明确实施诈骗,警方称信用卡套现违法 嫌疑人张某交代,他们4人首先准备一张并没有任何欠款记录的信用卡,这样受害人帮忙“还款”的钱可以全部立刻取现出来。

 

    接着,4人开始在中午时间段寻找客源较少的店作为目标进行作案。张某负责到店内实施诈骗,等钱入账后,店主在操作POS机或者手机时,趁店主不备何某某开车接上张某逃窜。另外二人一人挂失、补办信用卡,一人负责取钱。等到受害人报警时,钱早就进了嫌疑人的口袋。 近两年信用卡套现引发的诈骗案件频发,市民在遇到类似的“好事”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警方也提醒市民,信用卡套现是种违法行为,达到一定数额将构成刑事犯罪,将会受到法律制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