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广发.jpg

  一、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

  1、普卡/金卡消费14元/2美元得1里程,白金卡消费7元/1美元得1里程。

  2、持卡人生日当月(自然月)刷卡消费专享双倍里程。

  3、特殊卡类及特别活动分别依照该卡类里程规则、活动具体规则累计里程。

  二、广发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比例

  世界/无限卡/商旅白金卡:最高上限5万里程/年

  臻享/臻尚/尊越白金卡、尊越精英卡、其他广发信用积分卡片:最高上限3万里程/年

  温馨提示:

  1、以上兑换最高上限均指每客户每自然年各卡产品、各里程类别可兑换里程总和的最高上限。不支持各卡产品、各里程类别单独按最高上限兑换的方式;

  2、持多张卡片客户,按客户兑换时客户所持有效的最高级别卡产品最高上限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