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信用卡(除如下特别注明的信用卡之外)从2010 年1 月31 日后消费产生的积分有效期固定为24 个月,积分将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

  如持卡人在2010 年3 月1 日至3 月31 日获得的积分将在2012 年3 月31 日过期;以此类推,2010 年4 月、5 月、 6 月……产生的积分,将在2012 年4 月月底、5 月月底、6 月月底……过期。积分逾期不使用,将被取消。最近三个月积分到期日将会显示于持卡人每月的账单上。

  *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为12个月,积分将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

  *交通银行东方航空信用卡、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的信用卡积分自动转化为联名方积分,具体转换形式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各联名卡产品公布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