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

  选择飞行里程兑换计划之持卡人均须另行遵守以下条款及细则。

  1、积分转换起始点为800里程,且每次转换需为100里程的倍数。

  2、仅主卡持卡人可提出转换积分申请,且积分限转入主卡持卡人本人持有的航空公司会员卡账户内。

  3、每一年度内,含有浦发私人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浦发银行VISA无限信用卡的个人信用卡账户里程兑换上限为100万里程 ,含有美国运通白金卡信用卡、浦发银行VISA御玺信用卡的个人信用卡账户里程兑换上限为10万里程,含有白金卡标准版信用卡的个人信用卡账户里程兑换上限为6万里程;

  如个人信用卡账户下同时含有本条中上述三种卡片的任意两种及以上卡片,将按可兑换的最高上限计算,兑换上限不累计计算;未含有本条中上述三种卡片任意其中一种卡片的个人信用卡账户里程兑换上限为5万里程。

  4、在提出积分转换申请时,主卡持卡人应提供正确有效的航空公司同姓名会员卡卡号。如因持卡人提供的卡号有误或会员资格问题等所导致的里程兑换不成功,信用卡中心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5、积分转换至航空公司后,需根据各航空公司对于兑换免费机票或升舱的相关规定办理,由持卡人亲自向航空公司提出免费机票或升舱的要求。

  6、积分一旦转换,则其有效期将遵照各航空公司里程/积分计划的相关规定。

  7、积分一旦转换,持卡人将不能取消或申请退回该积分。

  8、申请转换积分时,持卡人还需留意:

  (1)欲转换积分,持卡人必须先成为所选择航空公司的会员。各航空公司对于申办会员所需时间各有不同,请提前计划。

  (2)信用卡中心将每月两次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数据交换(14日和28日,遇规定假日顺延1个工作日),请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提出转换申请,且各航空公司均需不同的工作时间方能最终完成积分转换,请提前计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

  (3)里程/积分兑换规则须按照各合作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