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包商.jpg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与卡片的有效期一致,即只要卡片存在且状态为正常状态,则积分有效。

  参加资格:

  1、包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包商银行发行的有效信用卡消费,就可以累积积分;

  2、包商银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以相关联名信用卡的具体规定为准;

  3、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包商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包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之约定的、违反《包商银行信用卡章程》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包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奖励活动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