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

      

     信用卡是一种透支消费的工具,采用的是先消费后还款的交易方法,因此,您别只顾着消费而忘了还款,毕竟银行对于持卡人到期不还款的惩罚还是很严厉的!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在账单日后的20天,如果您不知道账单日可以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热线查询,汇丰银行客服热线:800-830-2880(境内固话拨打)、(+86)-400-820-3090 / (+86)-(21)-3888 3015(适用于境外或移动电话拨打)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

    1、现金还款

    现金还款是指直接拿现金到银行柜台还款,这种方法适合距离汇丰银行网点较近的持卡人使用,如果您不方面出行,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式还款。

    2、同行银行卡关联还款

    您可以申请信用卡关联还款业务,即把信用卡与汇丰银行的另一张借记卡绑定,这样每到还款日时,银行将自动从借记卡里扣除欠款。这种方法最为省事,而且不用担心忘记还款产生利息的烦恼,前提是保证您所关联的借记卡里的金额充足!

    3、跨行转账还款

    这种方法是指从别的银行转账或者汇款到您的信用卡中,但是汇出的银行会收取跨行转账手续费的,这种方法不推荐使用。

    4、网上支付还款

    网上支付还款是指持卡人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还款,比如淘宝、支付宝还款。这种方法也比较快捷,但是网上支付会有支付限额,您必须在银行规定的限额内还款,不能超出此限额。

    5、其他还款方式

    比如便利店还款、拉卡拉还款,但是使用方法的缺点是,用这些还款机器还款会收一定的手续费。

 

    三、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

    银行考虑到有些客户可能在规定的还款日内不能还款,因此提供了信用卡“容差容时”服务,“容差容时”是指持卡人有3天的还款宽限日,如果说在还款日后3天之内还清欠款不算逾期还款,如果三天之后还不能还款,则视为逾期。

    小编认为,最好的还款方式就是关联银行卡还款,这样就不用担心产生逾期利息了!毕竟产生逾期会给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带来不良影响,直接影响着借贷业务能否顺利进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