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汇丰银行总部设于香港,虽然在上海设立了汇丰分行,但是开展业务的时间并不长,而且汇丰银行还没有在大陆单独开展信用卡业务。因此内地人想要办理汇丰银行信用卡比较麻烦,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如下:

 

汇丰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申请人需前往香港汇丰银行开立户头,开立户头需要以下材料: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2)内地有效地址证明(如房产证、水费电费缴费单等能证明有效地址的证件);

  (3)香港有效通讯地址(在香港有房产写房产证上的地址即可,无房产可以写朋友、亲戚的居住地址);

  (4)个人有效护照/港澳通行证(申请人自行记录证件号码,便于查询账户资料);

  (5)个人工作证明(公司开具,需加盖公章);

  (6)个人收入证明(可以是工作单位开具,也可以是银行流水单)。

  (7)港币或等值外币(含人民币)1万(作为申请人信用额度的担保)。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条件

  目前,汇丰银行(中国)暂不支持信用卡网上申请业!如果您是汇丰银行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申购基金、外币定期存款(惟非香港居民不能从事人民币的定存投资,其他外币皆可)、买卖香港股票、债券、衍生性商品、黄金及定时定额扣款申购股票基金等业务。

 

  三、汇丰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申请条件

  1、收入证明文件 :

  (1)经汇丰自动转账支薪的客户,无需须提交入息证明,但本行保留随时要求客户提供有关证明文件的权利。

  (2)并非经汇丰自动转账支薪的客户:

 

  如果申请人是在职人员,请提供下列其中一项文件:

  i. 过去一个月(非固定收入申请人* 则须提交过去三个月)的发薪单据或附有申请人姓名、账户号码及有关薪金收入的银行账户月结单或存折。

  ii. 过去三个月附有申请人姓名、账户号码及每月基本薪金(于申请表内注明)的银行账户月结单或存折

  iii. 过去一个月附有申请人姓名、账户号码及每月基本薪金(于申请表内注明)的银行账户月结单或存折;和最近三个月内发出的有效受聘证明以确定申请人职衔、受聘年期及薪酬,或者是最近一年的工资流水单

 

  如果申请人是非在职人员,请提供下列其中一项文件:

  i. 过去三个月附有申请人姓名的香港银行存款证明、月结单、存折;

  ii. 上年度的银行流水单(适用于独资经营或合伙经营业务者)。

 

  2.如果申请人不是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持有人,申请人须提供受聘合约;

 

  3. 主卡及/或附属卡之其他证明文件(不适用于汇丰现有客户):

  i. 香港身份证副本(正面);

  ii. 香港住址及或香港永久地址证明;

  iii. 护照副本(申请人并非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持有人需提供此证明)

 

  4、申请汇丰银行金卡的人士除满足以上条件外,还需满足年薪达港币60,000元以上。

  小编提示:汇丰银行信用卡适合于经常往返港澳的人士办理,且汇丰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门槛较高,申请手续较繁琐,如果您只是想办理一张用于日常消费使用的信用卡,不建议办理汇丰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