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刷完后悔了,一招告诉你怎么撤销!

信用卡刷完后悔了,一招告诉你怎么撤销!

      

信用卡申请

    出门刷卡消费,在付款的时候难免出现手抖付错的情况,那我们应该怎么撤销操作呢?是不是要等pos机商户到账之后才能退款呢?


    刷卡成功之后都会有一个POS机小票,这张小票就是撤销刷卡交易的关键。如果没有了POS机小票你就不能进行撤销操作了。我们撤销的时候就是需要POS机小票上的一个凭证号,这就是你消费的一个凭证号,用来证明你是在这个POS机上消费的。

 

    有了POS机小票之后怎么撤销呢?

    首先打开POS机,按确认键进入管理界面,这里面会有一个撤销按键选择撤销选项之后,会让你输入管理员密码,然后按照操作提示进行一步步操作。当让你输入凭证号的时候,输入POS机小票上的凭证号,然后在输入你的刷卡密码。撤销成功了之后也会打印处一张小票。当你收到银行的退款短信时说明退款真正成功了。

 

    学会这些,再也不用担心信用卡刷错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