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血型会为你选张优质信用卡

你的血型会为你选张优质信用卡

      

    在生活中,我们难以避免要消费,有时候你不想花钱,但生活中就是需要你花钱购买所需要的物品。除了消费必需品以外,我们还会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而购买一些其他的产品。这时候一张信用卡正妥妥的发挥它的作用。然,有一点是需要了解的,君之血型与君之消费观点息息相关,让血型为君选张优质信用卡吧。

    各大血型君的消费观念大剖析

    A型的人

    A血型的人是属于实事求是,理性购物的人群。每次买东西,都会深思熟虑,极少出现冲动消费的情况。不过这不代表A血型君就不会冲动消费,在对于自己特别在意的事情时,他们也会表现得非常的不理智,由此就会冲动消费,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就是要得到,有时候为了得到还不顾一切,但大多数情况下还是理智的。 

    推荐信用卡:

    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白两款

      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高达100%的取现额度,生日月尊享双倍积分(仅限30岁以下客户申请)

   YOUNG卡除了能满足你日常刷卡消费及现金需求外,还能轻松地帮你完成网络支付,方便你支付淘宝、拍拍、腾讯、人人、京东、移动、卓越、当当、携程、各大航空公司……各类网路交易一网打尽。绝对满足A型血的你那突如其来的消费。


    民生银行in信用卡 金卡(银联)

    首年免年费,取现免手续费,1积分抢兑星巴克,民生信用卡将根据您的资信状况灵活给予额度,您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享有最长达51天的免息还款期。并且为持续用卡状况良好的客户主动提高额度,满足你的购物需求。


    B型的人

    B血型的人花钱好像没有消费观念的,想要的东西就买买买,不开心买买买,开心买买买,自己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只能说B血型君是不会省钱的一类人群,一定是月光族。所以身边的朋友一定要盯着他们,你一个不留神,他们可能就已经买了一大堆东西了。这样的消费水平,谁都吃不消的。

    推荐信用卡:

    民生银行网乐购分期信用卡普卡(银联)

    免息免手续费购买指定商品,适合爱消费的你。闪付功能,轻松刷卡,一触即刷,自动分期功能,信用额度1千-1万,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50%的信用额度可以提现。


    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银联)

    首笔取现交易免手续费,尽享200万航空意外保险,核卡成功即免首年年费,年费200元,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信用额度1万-5万。


    AB型的人

    AB血型的人对事有双面性,有时候就会特别的实在,对事情考虑周全,消费也是一样,不会乱来。但是有时候心血来潮了,就会给很强大的理由去消费。有时候资金宽裕的时候出手也就会特别的大方,但是也不属于大手大脚的,只会购买一些自己想要的,并且认真考虑过的东西作为奖励给自己。

    推荐信用卡:

    民生银行in信用卡 普卡(银联)

    首年免年费,取现免手续费,1积分抢兑星巴克,支付宝,财付通消费计积分。年费仅需100元,刷满5笔免次年年费。信用额度1千-1万。AB型血的宝宝时不时给自己一些奖励吧!

    农业银行金穗QQ联名IC信用卡 金卡(银联)

   首张微信电子信用卡,获手机QQ平台理财通红包,消费成功还可获一张乐刮卡,100%中奖,农行ETC信用卡全国高速打9折。终身免年费,额度1千-5万。


    O型的人

    O血型属于大大咧咧的类型,但是他们消费不会大大咧咧。对于消费,他们很有自己的头脑,所以,O血型是成为老板最多的一个血型,这样的人出手一般都不会吝啬,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买,不喜欢的也不会乱买。当然也是根据自己的水平去购买,不会故意买一些特别贵的东西,而且他们很懂得要节制。

    推荐信用卡:

    光大银行长春太平洋保险联名白金卡

    首次刷卡就送10万积分,还可享受包括机场贵宾厅、医疗健康、高尔夫和道路救援等系列超凡增值服务。提供医院专家预约挂号服务。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你喜欢的都给买回家。

    民生银行全币种白金卡信用卡(美国运通)

    免外币交易手续费,免运通渠道取现手续费。免息期最长50天,核卡两个月内刷卡一笔免首年年费,单笔刷卡消费金额满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还可申请18、24期免息分期付款。帮您轻松应对大额消费支出,让你的购物之旅更完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