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居然不能提醒还款日!

银行信用卡居然不能提醒还款日!

      

    银行的服务总是无所不在的,我们手机每天都能收到银行的各种信息,连刷卡都提醒。但为何银行从不提醒卡宝宝们的还款情况呢?

    根据卡姐打听到的消息,目前不是所有的短信业务,你开通了就可以接收的,还款日提醒就是其中一项,开发难度高,人力成本高。所以,当你去银行询问的时候,他们会很亲切的告诉你:“亲,我们还没有这项提醒业务哦,需要你自己去牢记,要记得及时还款”。哈哈,有没有想骂人的冲动?小爷手持多张信用卡,那么多个还款日期如何能记牢?

    银行冷声一笑,卡多记不住日子你怪我喽?小样,别矫情!我们就等着收手续费和利息呢。虽然现在信用卡的新规已经出台了,但执行日期可是2017年吖!

    你一旦还款不及时,之前一直默不作声的银行,这回终于要“张牙舞爪”了,要账的手段也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折磨”你。先给你来个友善的“电话粥”,这是30天不还的待遇。

    申卡时,不止写了电话,还写了居住地址和工作地址了吧!所以,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银行会安排人员给你免费当保镖的,你去哪儿他们就在哪儿。

    依旧没钱?没关系,银行有的是途径,各种催cuishou收公司上门服务到家,连爱zi病都能出动。

    所以,卡姐奉劝各位卡宝宝们,信用卡刷卡一定要理性消费。如果卡片实在多到头疼,记不住每张卡片的账单日及还款日,可以记在手机上设个闹钟,毕竟个人征信还是很重要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