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注意事项

申请信用卡注意事项

      

 信用卡、估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我就不多讲了,我们就直接进入话题吧!申请信用卡需要注意哪些?


    申请信用卡,一般银行都有一个所谓的门槛,比如说,有满18周岁、身份证资料、工作收入证明资料等,如果不具备银行条件的话是办不下来的,所以大家记住这一点。


    如果以前办过信用卡,而且现在又要办同一个银行信用卡的话,大家要清楚,它们是共享额度的,比如以前信用卡的额度是10000元,现在办的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这10000元的,不是另外有额度的,这两张卡总共的额度就是10000元,所以大家没有必要办一个银行多张信用卡,反而增加年费,这是我的建议。

    如果大家以前办过信用卡,还款记录及时,表现非常好,没有逾期过,那就恭喜大家。如果之前办过信用卡,有好几次逾期未还,那大家就要小心了,银行会收很高的利息,这个钱你是跑不掉要还的,如果你再次想办信用卡的还,那是很难办到的,因为中国人民银行会有你的不良记录,如果以后还款及时,一般5年后会消除。

    大家办信用卡时,需要注意,有些地方摆摊填写办信用卡,我建议大家还是到银行网点办比较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一些不法分子盗取个人信息资料,做些违法之事,以免造成财产损失或者避免电话骚扰等。

    信用卡申请通过时,银行一般会用挂号信方式寄送,而且会把挂号信的单号发送到你手机上进行查收,如果大家在此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咨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