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虚拟信用卡申请教程

中国银行虚拟信用卡申请教程

      

    喜欢在境外消费的朋友有福了。境外的好东东太多了但很多好东东用用还可以自动续费也是让人肉疼的。财付通以前可以申请一种虚拟信用卡但年费十元不可以免除,很多喜欢在境外买东西的人争着申请。但现在财付通已经停止这种虚拟信用卡的申请了。于是很多人就去某宝啊等网站去买虚拟信用卡,我嘛穷人一个自然不会去跟风买的。今天上中行的网银无意中看到中国银行有提供虚拟信用卡业务这简单让我有点喜出望外了。不多说,下面直接讲申请步骤:

    在浏览器里输入www.boc.cn打开中国银行官网主页


    点击右边的“个人客户网银登录”,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用户名或银行卡号以及密码登录。


    点击顶部导航栏“信用卡”,在打开的页面中绑定你的中国银行双币种信用卡。


    点击顶部导航栏左边的“银行帐户”,在打开的页面左下角点击“虚拟银行卡服务”


    点击“虚拟银行卡服务”下的”申请虚拟银行卡,在右边选择你的信用卡,点击确定后打开签订服务协议页面,打勾确认进入下一步。


    设置你虚拟信用卡的生效日期、失效日期、单笔交易限额、单日交易限额、累计交易限额等信息就可以使用这张虚拟信用卡了。怎么样,心动了吧?赶紧去申请一张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