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费率可省五折 代还信用卡APP可信吗?

费率可省五折 代还信用卡APP可信吗?

      

    现在信用卡分期还款相信卡友都不陌生,分期还款可以缓解卡友短期内的资金压力,因此很多信用卡用户非常乐于使用该服务,不过呢,分期还款的缺点是分期费率高,很多人虽然喜欢分期,但是较高的费率也让人头疼不已。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现在很多信用卡代还APP就应运而生了。


    信用卡代还APP的原理

    信用卡代还APP就相当于信用卡分期还款的代理中介,用户的信用卡先和代还APP绑定,然后代还APP先垫出资金把申请人的欠款还上,然后等申请人的信用卡有了新额度,再通过POS机套现出来,从中收取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