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京东金条、信用卡 分期业务哪家强?

花呗、京东金条、信用卡 分期业务哪家强?

      

    除了信用卡外,互联网上还出现了不少可以提前透支消费的金融产品,最为典型的比如京东白条、蚂蚁花呗等,这些产品和信用卡一样不但可以透支,还能提供分期还款服务。那么,在费率和使用便捷程度上,京东白条、花呗、信用卡,到底哪家的分期业务比较实在一些,哪家更胜一筹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分期期数和利率

    1、花呗:据了解,花呗目前可提供3/6/9/12几种分期期数,相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5%、4.5%、6.5%、8.8%

    2、京东白条:京东白条可提供1/3/6/9/12/18/24这几种分期期数,相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0.5%、1%、2%、4.5%、6%、9%、12%。

    3、信用卡:国内主流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为持卡人提供3/6/9/12/18/24这几种分期期数,相对应的手续费率范围大致为1-2%、3.6%、5.4-6.4%、7.2%、12%、最高17.28%。


    二、分期额度范围

    1、花呗:花呗分期额度不能超过上个月应还金额的90%,按最高5万额度来算,也就是4.5万元。

    2、京东白条:分期额度根据商品价格来计算,最高可达1.5万元信用额度。

    3、信用卡:国内主流银行信用卡分期最高额度不得超过本期新增消费的90%,且低于固定的80%,几千到数万都有可能。


    三、提前还款费率

    1、花呗:花呗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并且提前还款的话,剩余的分期手续费都可以减免掉;

    2、京东白条:虽说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提前还款不会减免剩余的手续费;

    3、信用卡:信用卡分期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提前还款必须一次性偿还剩下的手续费。


    四、三种产品分期评测

    1、从分期利率对比得知,京东白条分期利率是最低的,信用卡次之,花呗分期利率最高。

    2、从分期期数对比得知,信用卡的分期期数最多,客户可选择的空间更大,京东白条次之,花呗分期期数最少;

    3、从提前还款费率对比得知,花呗提前还款最划算,京东白条和信用卡提前还款不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