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款赠送航空意外险的信用卡 看看你更中意谁

三款赠送航空意外险的信用卡 看看你更中意谁

      

    很多朋友在坐飞机的时候都会买上一份航空意外险以防不测,其实,像这类保险很多信用卡都是可以赠送的,大家可不用自己掏钱买。那么,到底哪些信用卡可以免费赠送航空意外险呢?如何发挥信用卡的意外险保障功能,小编就带着大家一探究竟。

    据了解,航空意外险是银行信用卡中心回馈给客户的增值礼遇,你可别小看信用卡赠送的意外险,其实它可以帮你省下不少钱呢。如果你在机场买机票,购买保险是20元一份,保额60万,可以多买,保额也相应提高。也就是说,信用卡附送的航空意外险帮你省了至少20元。

    从各银行赠送航空意外险的信用卡卡种来看,一般都集中为航空联名卡、旅游类和商务类信用卡,此外,信用卡含金量越高,航空意外险的保额也越高。

    据悉,性价比高的航空意外险有3个特点,一是保障金额高;二是有效期长;三是涵盖家属,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

 

    一、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

    该卡是广发银行携手南方航空公司专为商旅人士设计的航空联名卡,共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款,信用卡与南航明珠会员卡二卡合一,可以为持卡人免费赠送航空意外险。

    1、保障金额:

    1)普卡持卡人及同行配偶保障金额为8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2)金卡持卡人及同行配偶保障金额为20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3)白金卡持卡人及同行配偶保障金额为50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2、保障对象:

    持卡人及同行配偶、子女

    3、赠送门槛:

    持卡人只要激活卡片,并和同行家属以乘客身份乘坐南航航班,将自动享有随卡附赠的航空意外保险。

 

    二、凤凰知音·民生国航联名信用卡

    该卡是民生银行携手国航专为商旅人士设计的航空联名卡,共有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无限卡四款,信用卡与凤凰知音会员卡二卡合一,可以为持卡人免费赠送航空意外险。

    1、保障金额:

    1)金卡:持卡人300万元,同行配偶15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2)标准白金卡:持卡人300万元,同行配偶15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3)豪华白金卡:持卡人1000万元,同行配偶50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4)无限卡:持卡人1000万元,同行配偶500万元,同行子女为10万元

    2、保障对象:

    持卡人及同行配偶、子女

    3、赠送门槛:

    持卡人使用凤凰知音·民生国航联名信用卡以票面价购买机票或刷卡支付80%以上的旅行团费,才可获赠航空意外险。

 

    三、招商银行东方航空信用卡

    该卡是招商银行携手东方航空专为商旅人士设计的航空联名卡,共有普卡、金卡两款,信用卡与东航“东方万里行”会员卡二卡合一,可以为持卡人免费赠送航空意外险。

    1、保障金额:普卡50万元;金卡200万元;

    2、保障对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或附属卡持卡人

    3、赠送门槛:

    持卡人使用招行东方航空信用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即可享有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送出的高额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小编总结】

    持卡人不妨货比三家,有针对性地申领和使用信用卡,比如手头有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选择一张保额最高的信用卡刷卡购机票。

    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可能一时申领不到金卡信用卡,可以选择一家普卡也能获赠旅行意外险的银行开办信用卡。三口之家出游,建议可申请一款涵盖家属的信用卡刷卡购机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