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选卡难?12月好评度最高的信用卡

选卡难?12月好评度最高的信用卡

      

众多吃螃蟹的人帮你检测过的信用卡,你心动了吗?作为一个信用卡小白、或者是尝遍无数信用卡的老手,面对众多信用卡该如何选择?该如何制定一个选卡的标准?当自己的烦恼得不知所措时,不妨先听听大众的声音。

下面我们来说说12月份好评度最高的信用卡!(数据来源于卡宝宝网)

 

一、广发银行真情卡普卡(万事达)——好评度291718赞

广发真情信用卡专属于女性的信用卡,百分百专为女性贴身设计。特别适用于爱购物爱剁手,又喜欢与积分打交道的女性。

 

 

关注点:

 

1、十足吸睛点——积分(自选商户类型三倍积分)

女性本是购物的能手,总能在万千商品中找到既合适又优惠的商品。此卡为女性发挥购物本能提供了巨大的吸引力,自选商户类型三倍积分!

简单来说,买一件2000元的商品,普通信用卡积分2000分,但是广发真情信用卡积分增值3倍,即是6000分!如此优惠,怎能错过?

 

 

2、十足吸睛点——保险(自选保险赠送)

自选保险险种包括:女性健康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在申卡填表时即可选择其一险种,保险生效日期为卡片首次刷卡消费日。

 

二、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普卡(银联)——好评度271767赞

此卡是交行与锦江之星旅馆公司共同设计。旅馆公司,当然提供的主要服务还是住宿餐饮等,这就与广大商旅人士、自助游家庭和旅行爱好者不谋而合,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

 

 

关注点:

 

1、住房超优惠,可延时入住和退房

使用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房价95折,同时在锦江之星旗下的锦江大厨、星连心茶餐厅可享受餐饮88折!

若为能在房间预留时间内达到酒店,与客服沟通后,可以延迟2小时入住,还可以延迟两小时退房,是不是又可以多两个小时睡懒觉了呢。

 

 

2、两卡合一,专门账单

此卡既是交行信用卡,又是锦江之星会员卡,两卡合一,双重功能。同时每月为你提供完善的消费记录,更为你提供更多丰富的锦江之星促销活动信息。

 

三、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金卡(银联)——好评度259846赞

此卡是专为0-6岁宝宝的年轻妈妈量身定制,主要提供母婴商户,幼儿教育,健康关怀等多重专属权益,让每一位宝妈妈感受带娃和经济消费的双重乐趣!

 

 

关注点:

 

1、儿童早教培训优惠

可通过迪士尼英语热线(400-920-9693)申请一次免费的英语视听课程。在迪斯尼英语全国近45家门店,使用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购买4个学期(1年)及以上的课程,享受800元学费立减优惠。

 

2、专属优惠活动

A乐享周六 必胜客满120最高立减60.01

B乐享周六 屈臣氏满120最高立减60

C周六孩子王消费满300立减30元

D新激活客户分期0手续费

E周六请你吃DQ

 

卡宝宝总结各种信用卡都有不同的特点,每种信用卡都有侧重的方向,例如广发真情卡侧重为女性消费提供优惠,交行锦江之星信用卡侧重为商旅人士、爱旅游的人提供优惠,农行漂亮升级妈妈卡侧重为年轻妈妈提供消费优惠。

因此,各位卡友在选卡的时候,不妨根据自己的重点需求选卡,例如经常出差的人适合选择商旅卡、经常购物的女性适合选择女性卡等等。

 

提醒:在选卡的时候除了根据自身重点需求选卡,还要关注信用卡额度、利率、还款时间、方式等各方面,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卡宝宝网信用卡中心(https://www.cardbaobao.com/bank/

 

推荐阅读:

1、如何选择信用卡?你属于哪种品味的申卡人?

2、申卡“困难户”如何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