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农行信用卡DQ随机立减最高免单

2017农行信用卡DQ随机立减最高免单

      

  2017农行信用卡DQ随机立减活动来袭,最高免单。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DQ指定门店消费满26元有机会获得随机立减优惠,最低3元,最高免单。

  2017农行信用卡DQ随机立减最高免单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5日-2017年6月7日期间,每周二、周六

  活动对象

  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地区

  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大连、内蒙古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DQ指定门店消费满26元有机会获得随机立减优惠,最低3元,最高免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期间,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北京DQ门店,使用农行银联信用卡购买新品迷你杯暴风雪享受6.2元购买特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门店

  多家DQ门店支持该项活动,若不确定自己所在城市DQ门店是否参加,建议农行银联持卡人就餐前详询店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