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卡后还能恢复使用吗?

信用卡销卡后还能恢复使用吗?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朋友在平时申请了多张信用卡,然后发现经常使用的也就那么三、四张信用卡。这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把那些用不到的信用卡给销掉了。但是没有过多久,又发现其实在平时还是会用那些被注销的信用卡,那么注销的信用卡还能恢复吗?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在申请信用卡销卡后还能恢复使用吗?朋友们一起往下看吧。

  第一种、销卡不销户可以恢复

  销卡时,持卡人可拨打银行客服进行销卡。在保证自己的卡片额度没有多余的金额及欠款时,将自己的卡片注销。

  再次开卡时,持卡人可通过人工客服来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号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是持卡人后,工作人员将即时办理信用卡取消手续。如果当初持卡人销卡时是这种情况,持卡人所销掉的卡片式可以恢复的。通常持卡在电话致电客服销卡是,客服都会推荐持卡人销卡但是不销户,为的就是持卡人又想恢复使用卡使用。

  第二种、销卡又销户无法恢复

  如果持卡人销卡时,办理了销户手续,则无法进行信用卡恢复处理了。如果你铁了心要销卡,并且在该银行也没有其他用于资金往来的信用卡、借记卡、存折等,建议还是连账户也一起销了吧。销户以后,如果持卡人日后又心血来潮想跟这家银行打交道,还能享受新客户待遇与优惠。

  其实这些都是次要的,使用信用卡而言最主要的就是不要为了开卡送礼就盲目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并不是越多越好,有2-3张就足够了。开卡使用也好,注销信用卡也好,在银行都是有登记的,多次注销开卡后,对持卡人以后的信用卡申请和提额非常不利。

  如果不是特别有必要,还是不要选择销卡,因为销卡会给银行留下不好的印象。信用卡销卡后再申请,即使过了6个月,被拒批的可能性仍然高于其他申请人,拒批率高达80%以上。

  总结:小编一直提醒朋友们,合理申卡,科学用卡,按时还款是优秀持卡人该遵守。盲目的办卡和无节制的消费是转变为卡奴的前奏。小编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科学用卡,学会用卡的同时来为自己的事业助力,千万不要变成剁手党那样的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