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过年了,信用卡要不要临时调额?

过年了,信用卡要不要临时调额?

      

  眼瞅着就要过年了,小编收到了所持信用卡所在的银行发来的临时提额短信,邀请我临时提额,事实上,每到这个时候,各大银行或多或少都会象征性的给用卡习惯良好的用户提提信用卡额度,大家都收到了么?

  什么是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一般是指银行在制卡人固定信用额度的基础上,再短时间内临时提高的信用卡可使用额度,节假日是银行大放水的时机,一般提额会在原基础上,提升20%到100%的刷卡额度,当然,这个额度是有有效期的,等有效期到了,就会回归到原来的额度。

  不过在提额期间,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产生了超限费了,超额刷卡,一些卡中心会收取超限费,额度通常为超限部分的5%,按超限1000来算,就是50块钱的额外支出。

  银行为什么支持临时提额?

  小长假的时候,部分银行也主动提额,今年双11,连蚂蚁花呗都临时提额,为什么?就是为了刺激消费。春节这个大日子,银行又怎么会放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