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想到,零额度信用卡还有这样的功能

没想到,零额度信用卡还有这样的功能

      

  名为信用卡额度却为零,岂不是花架子?反过来看,存在者必有其合理性,那么零额度信用卡对持卡人有什么用,银行为什要发行这样的卡?

  不是花架子,不仅仅在校大学生等年轻人可以用,现金交易较多、外地客户较多的老板还能用呢。

  它有三大用途

  1、建立信用,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打好基础

  2、控制不当消费,训练自己的财商

  3、微信取现、支付宝取现都免费,跨区域存现免费

  年轻人建立个人信用的神器

  这个话题笔者已经说过好几遍了,你可查看我的《信用白户怎么破零破白?申请信用卡最简单便捷》《大学生理财靠谱吗?要看处于哪个层次》等文章。

  相比于有额度的信用卡,零额度卡申请更容易、用起来更放心,不用担心管不住自己的手导致还不上款,也不用担心忘记还款造成逾期。

  看官如果问道,零额度卡要先存款后消费,跟储蓄卡有什么区别?脱了裤子放屁吗?不对,名曰信用卡,刷卡消费视为透支,跟使用有额度信用卡一样,视为与银行建立联系,你的用卡记录会产生,你的信用记录也就跟着产生了。

      反观之,有额度的卡特别是大额度信用卡,财商有待提高的人往往用不好。一旦管不住自己而买买买,就变成了败家娘们/爷们,一旦还不上款,问题就来了。不但没有维护好,反而产生了征信瑕疵甚至污点。

所以说,零额度信用卡是年轻人建立和维护个人信用的神器。

      控制不当消费,训练自己的财商

      这个话题笔者也说过几遍了。读者朋友可以搜看我的文章《败家爷们要三思》之类。

      我们每个人都有贪念,基本的人性啊,不能说遭遇了什么教训就完全打消了贪念,也不能说听见师长教诲就学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