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信用卡被拒后立即去柜台申请可以吗

网申信用卡被拒后立即去柜台申请可以吗

      

在线申请信用卡

  有的卡友网申信用卡失败后,就想马上去柜台申请,这种做法小编是不太赞成的。要知道,如果网申被拒后马上再申请的话,很可能结果还是被拒,所以大家要去柜台申卡最好还是要隔一段时间再去。那么问题来了,申卡遭拒后多久再申才合适呢?

  通常情况下,初次申卡遭拒后,需要间隔三个月后再尝试申请比较好,短期内再申请,银行都会参考初次申卡的情况而拒批。

 

  与网申信用卡不同的是,柜台申卡需要准备好充足的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此外,网申信用卡被拒去柜台申请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进一步完善资料

  如果初次申请信用卡失败,那么就说明你的资质不太符合银行标准,那么再次申卡时就应该进一步完善个人申卡资料,提高综合评分,从而争取更高的成功几率。

 

  2、切勿重复申请同款信用卡

  正常情况下,申请人反复申请同行同款的信用卡,银行都会参考第一次申请的结果予以拒批。因此建议卡友们再次申卡时可以尝试申请同行其它款信用卡,如果确实只想要这类信用卡,可申请另一家银行的同类型信用卡。

 

  3、申请间隔时间越长越好

  前面提到初次申卡失败后,最少应间隔三个月后再申请。因为从银行的角度来看,三个月内申请人的资质不会发生大的改变,因此基本都会参考第一次的原因进行拒批。而间隔时间越长,银行就会重新考量申请人的资质,此时再增加一些经济证明材料,能够有效地提高申卡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