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容易下卡

2017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容易下卡

      

  2017年信用卡新规取消了滞纳金、超限费,提高了预借现金每日限额,给持卡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也让不少还没办卡的朋友蠢蠢欲动。不过,信用卡申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白户来说,第一次申卡首先要考虑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容易批卡,下面一起来了解。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的好处,不然很多人老以为信用卡是不好的。看完之后,大家再来看看到底需不需要办卡。

 

  信用卡的好处不必多说,至少有以下三点

 

  1、累积信用:对于从未和银行打过交道的人来说,使用信用卡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信用,经常刷卡,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日后办理与银行相关的业务都非常有利。

 

  2、节省开支: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优惠,比如说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最为深得人心,每周五在指定超市刷卡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还可以返刷卡金,可以抵扣消费金额,这样不就省钱了嘛。

 

  3、临时应急:打个比方,假如你工作急需一台电脑,但是你没有存款,又不想借钱买电脑,要是有一张信用卡,你就可以马上刷卡买电脑了,并且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来缓解压力。

 

  看到这里,想必没卡的朋友多少少会有点心动,但是只心动不行还是不够的,所以赶紧办信用卡才是正道。不过,这个办卡可不能随便办,对于第一次办卡的朋友来说,最好选择哪些容易下卡的银行。

 

  那么,2017年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容易申请呢?

 

  首先排除四大行

  所谓四大行,指的是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这四家都是国有银行,申请门槛很高。

  如果申请人没有资产或者与银行没有关系(贷款、存款),想要顺利批卡,比登天还难,即便下了卡,额度也不会高,经常有人反映拿到500块的白菜卡,为此不建议首选申请。

 

  可以考虑商业银行

  商业银行有很多,比如说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这些银行的信用卡容易下卡,额度可观,也比较实用。

  比如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招商银行的young卡,两张都是针对年轻人的卡片,权益不错,下卡难度小,办卡的朋友不妨试试看。

 

  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银行

 

  1、优先考虑工资卡银行

  对于没有资产的朋友来说,每个月的工资流水可以证明你的收入情况,这就相当于一个“收入证明”了,所以选择工资卡银行,因为银行对你的收入情况有所了解,申卡也比较容易。

 

  2、选择银行推广的信用卡

  银行在推广期间,对于发卡量和审核要求会相对降低,相对其他卡种而言是比较容易申请的。

  至于怎么知道哪些信用卡是银行推广的,可以关注银行信用卡官网,多看新闻,看最近有哪些新卡,一般新出来的信用卡银行都会大力推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