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嗨翻天:2017拼假旅行全指南

信用卡嗨翻天:2017拼假旅行全指南

      

拿什么延长你,我的假期?

现在规划一下今年的出游计划,是极好的

只要掌握2017年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就能瞬间拥有4个小长假

当然,无论去哪里,银联卡都能帮到你

下面正式开始拼假了!


4月 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通常在3、4月旅游打折产品很多,而你最多只需请3天假,就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8天的假期。海外游都是妥妥滴!

推荐目的地:巴厘岛一年四季温度都在25~28℃左右,避开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的湿季,从4月中旬起,巴厘岛便迎来最适合旅游的季节,8天的假期,正好还能去雅加达晃一圈。中国游客前往巴厘岛可享受落地签证。

用卡指南:巴厘岛超过70%的商户可使用银联卡,尤其是那些热门景点、酒店、餐厅、商场、SPA及户外运动场地,不少特色商家还时常推出银联卡独家优惠活动。

推荐目的地:4月是日本真正意义上的旅行旺季,由于樱花季的到来,日本会迎来超大批的游客。如果还没入手,那么劝你赶紧看看机票和酒店了。日本的玩法非常多样,无论是3天还是8天,你都能搭配出不同的组合。

用卡指南:日本境内近50万商户以及8万台ATM可使用银联卡,大部分ATM更能提供方便操作的中文界面哦!请最好携带芯片磁条复合卡前往。

 

5月 劳动节

5月,草长莺飞,而年假,也或多或少可以请起来了!五一放假与周末相连,也就是4月的最后两天,那你最多请4天假,就可以休9天的长假!

推荐目的地:9天假期是上半年最长的拼假时间了,可以考虑来一次长线游。美国春天的酒店不会那么紧张,价格也稍微低一点。西部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5月-10月气温最适宜;黄石国家公园也在这个期间开放;美国东部纽约华盛顿波士顿,冬天冷,5月-9月份气温最适宜。

用卡指南:去美国记得带一张银联借记卡和一张银联信用卡,当地八成以上的商户都可以使用银联信用卡,9成以上的ATM都能用银联卡取现。

推荐目的地:5月是澳洲旅游的最好季节,最适合去大堡礁(澳洲的东北部)。大堡礁的海岸线是热带雨林气候,没有四季,只有旱季和雨季,此时正是旱季,气温28度左右,适合下海游泳、浮潜和出海。5月的悉尼很暖和,大约20多度。

用卡指南: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和郊区的65%的商户都可使用银联卡,其中有一半商户可以使用云闪付支付,90%的ATM可用

银联卡提取澳元。澳新地区很多品牌商店、免税店、酒店、餐厅和著名景点等都有银联卡专属优惠。

 

5月 端午节

今年的假期都集中在4月、5月和10月。所以端午节请假3天,可以说是你上半年最后的休假机会了……

推荐目的地:整个斯里兰卡拥有1340公里的海岸线,这使得一年四季都有正值当季的海滩。相比其他国家,斯里兰卡的特别之处还在于这些海滩距离首都都只有一天的行程,真正原始、纯粹的海滩则位于东部和北部海岸,这一带的最佳游览时间是5月到9月。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证,停留期长达30天。

用卡指南:银联卡已可在科伦坡等地主要珠宝钟表店、品牌专卖店,以及部分知名餐馆、超市等商户方便地使用。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和锡兰商业银行的ATM都可用银联卡取款。

推荐目的地:5月份马尔代夫的住宿非常划算,一般比春节期间及3月份有大幅降价。8天也正好是马代度假的常规时长。

用卡指南:马尔代夫九成ATM和商户都可以用银联卡。

 

10月 中秋&国庆

中秋&国庆这个组合套装是每年必备,我只能说:胆大请5天,休假半个月!(以上行为请三思而后行)

推荐目的地:这个豪华假期组,只有欧洲才配的上,可以自由搭配一些国家组合。意大利的旅游旺季集中在每年5月至10月。秋天是欣赏艺术、探访历史遗迹的好时节;希腊较好的旅游时间是9月至11月,多晴天,降水较少;西班牙最佳的旅行时间是5月、6月和9月,9月最适合去西北部的海滨或高山地区;瑞士秋季的温度为7-14°C,这时候适合徒步等,而且游客较少。

用卡指南: 目前,欧洲已有3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20万家商户接受银联卡支付,银联卡受理商户占全欧可用银行卡商户总数的50%。

推荐目的地:世界最美的秋天在哪里?很多人会认为是加拿大的亚加华峡谷。登上中央铁路经营的火车便可深入峡谷。火车在峡谷底部停车2小时,乘客可下车游览。这段长达一百八十公里的铁路线穿梭在山水之间,鲜红、橙色和金色的枫叶与湖光山水融为一体。这个绝美的景色,只存在于9月底到10月初短短的10天。

用卡指南:银联卡在加拿大的使用已比较方便,当地超过85%的ATM和超过10万家商家能使用银联卡,加拿大还有一批日常消费类商家开通银联云闪付受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