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0额度信用卡,你该不该留!

0额度信用卡,你该不该留!

      


xxx,银行给你下了张0额度信用卡,感觉脆弱的小心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真想直接丢进垃圾桶!先别着急扔,听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1.为什么银行会发放0额度的信用卡?

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为了抢占信用卡市场,提高发卡量,所以银行给不太符合发卡条件的申卡人发放了最低额度。二是申卡人的资质条件不好,但有一定的成长空间,做长远打算,所以银行还是给这类申卡人发卡了。

2.0至1000额度的信用卡,有留着的必要吗?

纯粹在个人,卡权益多,优惠多,额度低可以慢慢养卡,逐步提额,前期可以把钱存到信用卡里薅羊毛,撸优惠用,如果额度和卡权益都鸡肋,那确实也没有留着的必要。所以,0额度或者额度较小的信用卡留还是不留,就看您个人选择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