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正式挂牌

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正式挂牌

      

  2月28日,乌鲁木齐农村信用社变更为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并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行总资产近70亿元,盈利1.3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6%,资本充足率为13.5%。

  据介绍,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共有营业网点24家,分布在乌鲁木齐市城区、城乡接合部及周边县、乡、镇、农牧团场。经过多年努力,乌鲁木齐农商银行结束了合作制,开启了股份制新征程,这也标志着新疆银行业改革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多年来,乌鲁木齐农商银行通过发放小额信用贷款、联保贷款及抵质押贷款,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目标,坚持市场化方向,深化改革,走差异化、特色化道路,从而“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